为什么potplayer不直接转型成流媒体视频网站?

鍵此一秒 2020-8-13 2601

直接在国外弄个服务器,只在PC端可以搜到,公开引擎只有bing可以搜索,绕开百度。其实,在国内有很多网站可以绕过防火墙的,比如metatube,Microsoft news。potplayer也可以绕过防火墙。建立一个资源共享的音频视频网站。主要分享各自课程为主。弄个APP,超越喜马拉雅和B站不是问题。

另外我觉得流媒体网站有几个核心功能是至关重要的:

①语音识别字幕。至少是汉语普通话和英语的。目前世界上没有一个流媒体软件拥有普通话语音识别功能(包括YouTube)。之后再建日语、西语、俄语、法语、阿拉伯语、德语、葡萄牙语、越南语、印尼语、波斯语、土耳其语。以及中国的蒙语、维语、藏语三大方言、彝语、哈萨克语、朝鲜语的语音识别。

②视频汉字OCR功能,直接在视频中识别汉字,硬字幕秒变软字幕,且与原视频时间轴及字体大致匹配。

③翻译功能及双字幕。用户直接设置母语,根据语音识别自动转化成源语言和母语双字幕。

④语音合成功能。将翻译结果直接配音。

⑤视频无极变速功能,0.5到3倍无极变速,变速不变调。

⑥单曲循环与列表循环功能。方便专辑听课。

采用免费加收费制,比如88G免费空间。多出来的根据空间和时间阶梯收费,比如10G一年收费20元,1G一年1元。这样就会过滤无价值的内容。对于特别有价值的东西可以颁发免费空间。

最新回复 (1)
  • 鍵此一秒 2020-8-13
    引用 2
    另外现在手机端和电脑端不能共享资源和列表顺序。希望弄个微云,电脑上传以后手机端也可以共享,别人也可以看,一起分享
返回
发新帖